Monday, July 06, 2009

曾经(House of small cubes)

曾经的那张床
曾经的那个角落
曾经你飞奔前来紧紧抱住我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样子
曾经你为我蹲下绑我那每次系了又松开又松开的鞋带。

我想起过去不是因为我还想念你,只是因为我的感情世界乏善可陈。只是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那么久。只是因为我看了一个很感人的短片,而我没有其他人可以想,但那也不是因为我以为你是可以给我幸福的人。

那段曾经早就了今天的我。我是快乐的。

2 comments:

  1. 想起我和Shinichi一次躲在你的房间,
    你还记得后来发生的事情吗?
    后来,后来我觉得很好笑。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20 AM

    哈哈!我当然记得!太好笑了!!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