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短发


我上次在柬埔寨‘剃’了头发后一直都现在都没有剪过头发。算起来也有8个月了。头发已经长得不像样了,看起来让自己觉得很烦。
除了在柬埔寨与有一次在伦敦让发型师朋友去面试时剪头发外,我已经超过10年都没有去剪过头发了。我都是自己在家里剪或者是叫朋友或家人帮忙剪。我讨厌到发廊剪头发,因为要等,而且不便宜。
这次我叫妈妈妹妹帮忙,可是没有人愿意。于是那天我终于‘的’起心肝,去‘金马莉’剪头发。妈妈陪我去呢。只要RM8。剪短了舒服到不行。
(从医院回来后生病。发烧。看了医生也不好。妈妈帮我‘chok sar’。妹妹们帮忙捉住我的手脚。(痛到我大喊救命。)可是过后不久也真的不发烧了。

24 comments:

  1. ‘chok sar’是不是刮沙???

    ReplyDelete
  2. Anonymous3:27 AM

    是的是的!

    云。

    ReplyDelete
  3. 头发厚了,有美,可是那欠扁的嘴。。。

    ReplyDelete
  4. 刮痧真的很痛的!!!

    ReplyDelete
  5. Anonymous5:36 PM

    dk,我也是觉得那个嘴有点欠扁,可是我就是喜欢欠扁。
    刮痧痛痛痛死了。我大概几乎要把我的妹妹压扁(她负责捉我的手。),然后喊到大概隔壁家以为我干了什么坏事给妈妈打到不行。

    云。

    ReplyDelete
  6. 云,其实刮痧要轻轻地刮,同一个部位刮久一点就行了。刮太大力会伤到皮肤的。
    我也常为我家人刮痧的,呵呵。

    ReplyDelete
  7. Anonymous6:23 PM

    妈妈其实是用手拉的。不管怎样,都是很痛咯。
    原来你是帮别人刮痧的!哼!不喜欢你!:P

    云。

    ReplyDelete
  8. 大人,冤枉啊~~~

    之前,我是被逼让室友练习刮痧(她是直销的)。那段时间,我也爱上了刮痧,其实刮头部很舒服的。

    现在少了因为回家住了,都是帮哥哥刮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9. Anonymous6:36 PM

    (不要叫我大人!我不是大人!):P
    你这个人是不是疯了?:D 我没有听说过刮痧是舒服的!
    来一些较正常的人给我说说好不好?到底是痛还是舒服。(OK,小协同意是痛的。)

    云。

    ReplyDelete
  10. 云儿,冤枉啊~~~

    应该说先痛(一点点,一般看身体状况),通后,自然就舒服了。。。

    其实如果很痛的话代表身体有小状况。这是人家说的,哈哈。

    好啦,我认了,其实是痛的。呵呵。

    ReplyDelete
  11. Anonymous6:57 PM

    看在你说痛的份上我就暂时喜欢你啦。
    (这样说来我的身体真的是有大问题咯。不行,一定要去检查了!)

    云。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的暂时喜欢我。(我欢天喜地呀~~)

    来,我们向DK看齐。
    我们去运动吧~~~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7:23 PM

    来首范晓萱的“健康歌"!
    左三圈右三圈·······

    云。

    ReplyDelete
  14. 下个礼拜你们两个在Kbox发表一下!

    ReplyDelete
  15. 但是啊,現在我看到有人用吸的噢,一樣紅紅到像黑青,聽說沒有醬痛咯.

    ReplyDelete
  16. Anonymous12:59 AM

    好啦好啦。KBox发表时再继续。
    (深山老妖从今天起要开始练歌了。)

    是啊我想吸的应该比较不同。

    云。

    ReplyDelete
  17. 吸的那个叫拔罐。

    那嘴脸真的很欠扁啊!

    ReplyDelete
  18. Anonymous3:19 AM

    欠扁又怎样?你打我不到你打我不到!

    云。

    ReplyDelete
  19. 你来
    我!叫!少!爷!骑!你!!!

    ReplyDelete
  20. 云,那我等你唱“我给的爱”。。。
    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21. Anonymous6:41 PM

    记得少爷给我治得连‘吠’都不敢‘吠’吗?我这次要用同样的方法先下手为强。(问它知惊吗?)
    Jackie,这样我要先练一下。(不要打扰我!!!)

    云。

    ReplyDelete
  22. (浒~~~~ 知道了,我在这里静静的等待。可以唱Pete的I go吗?哈哈~~~)

    ReplyDelete
  23. Anonymous6:38 PM

    Jackie,小协才问起你怎么突然失踪了呢!

    云。

    ReplyDelete
  24. 我去探亲了~~~
    这个周末很忙,所以没有时间上网。

    eL 大概看不到他的忠实读者留言,所以担心我的安危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