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谢谢侬

因为爸爸的情况,所以我没有办法静下心来做任何东西。原本安排7月初去学静坐,报名了,被录取了,然后在课程开始的前几天赶快电邮告诉他们自己没有办法出席了,因为爸爸的情况好像不是太好。可能随时都要入院。我一直都在跟医生联络,要安排入院的事宜。

虽然很多事情都是要我自己去面对与解决的,可是常常朋友的关爱都会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孤单一个人的。我记得一个月前我带爸爸到马大医院的诊所看医生,原本要住院,可是因为没有床位,所以我们得回家等他们安排另一个时间。那天我看到爸爸非常疲劳、辛苦,我几乎没每跟一个人讲话都要掉泪。

我记得我在诊所外地走廊来回走了至少10分钟。我想说让眼泪流完了我才进去。妹妹在里头陪爸爸,而我也不想让他们看见我流泪的样子。所有坐在走廊上的人都往我这里看,我是决定不管了。流泪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啊。

那天我从医院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身和心都非常疲累了。我根本什么都不想做也不想想。我只是真的觉得累了。

我亲爱的朋友们常常传简讯、打电话给我,只是要确定我还好。爸爸这次住院做到程序TACE大约要RM8千多,朋友们知道了,都主动问我需不需要金钱上的帮忙,我真的好感动啊。所以我现在知道他们的存款大概有多少了,是时候要骗吃骗喝了!:P (爸爸住院时,美女与Les都说可以到他们那里休息。我中心感激。)

HS昨晚打电话给我,我没接到电话,后来听妹妹说起。他说因为我突然没有什么消息,所以打电话要确定我没事。今天跟他在网上聊天,他告诉我他家里有张没用的双人床,如果我要的话,可以与妹妹到那里休息。他甚至还说可以用他的车,因为他很少用车。天啊,我怎么能够不感动啊。(又是眼泪。)

谢谢朋友们的爱与关怀。我会好好的。

9 comments:

  1. 朋友就是一面镜子。
    我可以感觉到你对你的朋友也很好的,所以当你有困难时,他们都乐意张开他们的双手。
    我看了你的文章,我也很感动,感激也感恩~~~
    有好朋友在身旁真的不一样。

    ReplyDelete
  2. 喂,
    谁谁谁,
    谁有私己钱?
    哈哈。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18 PM

    喂,你真的要我说出来吗?:P

    云。

    ReplyDelete
  4. 不是我啊,你们不要乱猜!

    ReplyDelete
  5. DK,你酱讲,好像此地无银三百量的感觉哦~~~
    所以大家知道啦~~~

    ReplyDelete
  6. Anonymous7:17 AM

    Dk,

    I need some money too...


    cy

    ReplyDelete
  7. 哇,
    DK,
    你居然收埋收埋酱多钱。

    ReplyDelete
  8. Anonymous2:08 AM

    DK, why did you dig a big hole for yourself??? :P

    clou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