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给已经步入以及即将步入30岁的我们

你的30岁生日。在新加坡。当然,我们也来了。

因为要给你一个惊喜,所以在去旅行前就一直为日期伤透脑筋。

在地铁站前。看到你手上拿着我与CY送给你的花,你还是那么漂亮。我在你身后叫你。你转过身惊叫,然后就流泪了。我的眼泪也忍不住。

你们不知道你们在我失恋的日子给了我多少爱与坚强的理由。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感动不已。

你知道我爱你们。

我的30岁生日。你们来了。在吉隆坡。

那天我们都说要扮得美美的。这也可以算是我们认识10周年的庆祝。

我记得自己那时候一个人坐在讲堂里,一个朋友都没有。我穿了椰子屋‘吓了一跳但是又很快乐’的T恤。PS念了出来。她说看我一个人很寂寞似的在簿子上涂鸦。于是我们成为朋友。成为在学院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真的感谢那段日子有你们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