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闺房之乐

闺房之乐(一)

我不太懂得保养也其实真的不屑。我很吝啬,不太舍得将钱花在保养品上,而我也懒得保养。我偶尔还是会洗一下脸,可能一个两次,最勤劳大概也是一个星期一次。

那次从欧洲回来后,我住在朋友CY的地方。他后来决定他看不过眼了,说不管怎样我都要洗脸,然后他给我敷脸。他让我用他的SKII来洗脸,然后帮我敷脸,然后再让我用他的神奇水。我从来没有用过SKII的东西,当然。我只记得那神奇水臭到不行。用了好像皮肤是有光滑一些。

谢谢我的朋友那么大方让我用神奇配方,否则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用到这个神奇牌子的东西。

闺房之乐(二)

还是朋友CY的房里。

我好像在看《康熙来了》。突然他站在镜子前面,拿着一根铁棒在弄鼻头。我其实一直以为那是用来挤青春痘的铁棒。以前在学院念书的时候室友告诉我的,我自己则是从来没有买个那样的东西。

后来我发现他其实不是在挤青春痘,而是黑头。我没有看过人家挤黑头,只看过妹妹‘粘’黑头。于是我赶快去看。看起来好像很痛的样子,他鼻头都红了。我好奇,于是也叫他帮我弄一弄。结果痛得我要死。他好像用尽他的喝奶之力帮我挤,我几乎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还是算了吧,这么痛。从此不会再挤黑头。

16 comments:

  1. 哇哇哇。。。
    我也要和CY做朋友。(就为了试SKII,呵呵~)
    至于附送挤黑头的,就免了。

    你的朋友都好大方呀~~~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44 PM

    哈哈哈!
    我的朋友们都有SKII,只有我amat mempersiasuikan!
    只为了要试SKII而跟他做朋友?这样他听了都不爽啦!免谈!你吐了口水再说过!:P
    (他大概有第三眼,看到我每次在他的厕所盯住他的SKII看!)

    ReplyDelete
  3. 哈哈,说得也是。
    我呸呸呸。
    CY肯定很白的咯~~~
    下次见到他,我可以套用josh的那句话了---

    哇!你超级白啊~~~

    (我也很mempersiasuikan的,我满脸volcano,cy应该会慷慨解囊。呵呵。)

    ReplyDelete
  4. Anonymous3:34 AM

    哈哈哈。
    说得好。CY真的是超级白的,至少是我们当中最白的那个。

    云。

    ReplyDelete
  5. 對對對,我從照片看到CY真的很白呢,我問他是不是跟紅毛人有關系,他很像在外國讀書,在外國住的華人那樣.他連忙澄清自己是100%華人噢.

    原來,華人也可以這么白的.

    ReplyDelete
  6. Anonymous5:44 PM

    我觉得他还不够想白斩鸡啦,CB比较像。:P
    CY,一致通过,你真的是超级白。

    云。

    ReplyDelete
  7. 加一句,白里透红。
    “哇,CY,你真的是超级白,还白里透红叻。”

    呵呵。

    ReplyDelete
  8. Anonymous6:38 PM

    Jackie,通过了,你这句最适合形容他。
    就这句了,以后。:P

    云。

    ReplyDelete
  9. 残了。
    CY看后,肯定不要和我做朋友了~~~
    (我的SKII泡汤了~~~)

    但CY真的是超级白,还白里透红。哈哈~~~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6:58 PM

    Jackie,你上当了。我就是要他讨厌你,这样我就不用跟别人分享SKII了! :P

    云。

    ReplyDelete
  11. 哦买尬~~~
    你不是说神奇水臭到不行,还要用么?
    不要这样啦~~~

    其实,我也很赞成eL所说的,CY真的很像100%红毛人的华人,五官标致,白里透红。(兜的还可以吗?还来得及吗?)

    ReplyDelete
  12. Anonymous7:21 PM

    免费的爱心神奇水我是怎么都要用到了。他已经答应我下次我去他那里他要给我好好保养一下了。

    转得还ok啦。可是还是没神奇水用!:P (呼啦啦呼啦啦。)

    云。

    ReplyDelete
  13. CY的尾巴不知道动到天了没?

    ReplyDelete
  14. Anonymous10:50 PM

    大家

    百里透红就好啦。哪个'超级白'就免了。
    哈哈哈。。。
    请不要说我是'杂种'了。开玩笑。
    那个白不万全是SKll啦。
    一直认为一白遮三丑啦。
    所以就少晒一点太太阳咯!

    cy

    ReplyDelete
  15. Anonymous1:01 AM

    你本来就是超级白,为什么突然那么谦虚?
    就是咯,那些人咯,CY明明就是纯华人,一点都没有杂到!你们这些人小心一点!他只是超级白,这样而已。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