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我们拥有彼此的年轻岁月

给即将踏入生命另一个阶段的你,

那天听你说你要结婚了,心里真的是为你高兴。
我很开心我们又联络上了。我们什么时候开始通信的啊?可能是15、16吧?我其实忘了我们到底怎么成为笔友的,是因为我曾经在《少年》的那一则‘征友启事’吗?然后你怎么与鲸也成为朋友了?我只记得你非常年轻,非常有才华。

我一直记得那个腼腆的男孩,很努力的为我们介绍你的大学。然后带我们到你的住处,我记得你好像还给美女一本张爱玲。好像是《对照记》还是什么的。我心想你真是一个好男孩,可惜已经名草有主,更何况还小我那么多。

那么多年后,那个男孩长大了。终于要结婚了。我感触良多啊。我们拥有彼此的年轻岁月。从中学时期便开始通信。那么勤劳地写信给对方。信从东马到西马,从西马到东马,这样往返。这样好几年。

我们聊天,虽然你仍然在东马,我还是在西马,可是在字里行间,我还是感觉到你的幸福、兴奋。我真的很感动。我说如果你在西马的话那我一定比你请我出席你的婚礼的。

我知道你会给她幸福的。

云。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对啊,
    我和他怎么勾搭上的啊?

    ReplyDelete
  3. Anonymous6:22 AM

    这个你还要来问我啊?我想只有他才知道了。

    云。

    ReplyDelete
  4. 我很早就想和他搭上,但直到最近才真的上了他。
    唉~ 緣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