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投票



地点:South Norwood Polling Station

日期:2008年5月1日(劳动节,可是并不是公共假期。公共假期被安排在下个星期一,这样人们就可以有长周末,他们称之为Bank Holiday。)

我在大马从来没有投票过。我虽然在多年前已经登记为选民,可是因为一直以来都在外地工作,所以从来没有机会去投票。

在英国,即使你是外国公民,你在那里的身份是个学生、外劳等,你都还是可以投票的。首先,他们会寄一封信每一个住家,然后你可以自行登记为选民。投票日期要来临时,他们会寄一张以上这样的卡片到你家。这样投票当日,你带着这张卡片到投票站就可以了。他们甚至连你的身份都不核对一下呢。(我后来发现我被登记为 Mr,可是我还是可以投票,因为没有人检查或核对任何资料。)

是的,或许你很难以置信,可是我确实在伦敦投过票了。

4 comments:

  1. 哇塞,才一天就给人目不暇接,你赢了咯! :P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嗯咯嗯咯,厲害到...呵呵

    ReplyDelete
  4. 真云,可以电話联絡我嗎?想和你談些事。強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