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我的房间


地点:33 Grosvenor Road

我常常会想起自己在伦敦的房子。那间房子并不大,可是里头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花钱买的,也算是我慢慢建立起来的家。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家。

我非常爱这个空间。想念那里的每一个角落。

我刚回来的时候,有时候醒来,还以为自己在伦敦的家里的沙发床上。然后我看了四周,才发现自己并不在那里。

这个床陪了我近三年。那天二手货店的人来将床搬走的时候我心里一阵难过。我知道这些日子永远都不会重来。我永远也不会再躺在这张床上睡觉。

8 comments:

  1. 我在office,看到这张床,我昏昏欲睡了!我到伦敦时,你走了,无法和你同床,哈哈!

    ReplyDelete
  2. 呕奶抱抱还在!

    ReplyDelete
  3. Anonymous6:19 AM

    我们这样时常同床喔!只是不是这张床了!
    excuse me!!它不是呕奶,它是宝贝!宝贝还在!
    我想念你们。

    云。

    ReplyDelete
  4. 不讲还好,一讲臭味就来了!

    ReplyDelete
  5. Anonymous8:17 AM

    我还记得你有一次坐在呕奶身上,伸手一拿,看到是它,赶快将它丢得远远的样子。还有你脸上那个厌恶的神情!
    它讨厌死你了!!!

    云。

    ReplyDelete
  6. 自然反应。

    ReplyDelete
  7. 还好她的香蕉人不见鸟,不然不只是呕奶酱简单而已。。。

    ReplyDelete
  8. Anonymous3:31 AM

    我的香蕉人给我的侄儿侄女人道毁灭了!我想念它。还有小丸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