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告别伦敦,一年前。


地点:伦敦Heathrow机场
2008年6月

一眨眼,一年了。真的一年了。时间快得不可思议。
我想我大概不会忘记自己在2008年6月10日告别生活了将近4年的那个城市。那个城市对我来说只有美丽。

我感谢所有一切。要离开,心里是不舍,可是我始终放不下家里的一切。

一年了。我回到这里,除了旅行外就是在家里。还在,我还可以有这个机会陪陪爸爸、家人。

我再次离开马来西亚的时候也是我的爸爸离开我们的时候。虽然我真的不喜欢在这里生活,可是我并不想那天的到来。。

2 comments:

  1. 我再次离开马来西亚的时候也是我的爸爸离开我们的时候。
    心抽了一下,抱抱你。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14 AM

    是的,即使多么不想,可是我知道那天还是会到来。
    回来的时候给我一个结实的拥抱!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