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撒哈拉情缘




我在土耳其旅行的时候看到很多因为爱情而留下来的亚洲女子。这里的男人与那些为爱走天涯的女子一直让我想起自己在摩洛哥遇到的那个人。
2005年,我一个人到摩洛哥,为的只是三毛心中的那片荒漠。我没有想到自己会在那里遇到一个让我往后都一直都会想起他的好的男子。
我想自己并没有为爱走天涯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并没有很爱很爱吧。在土耳其遇到Wanda,让我想起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让我想起三毛。
我想有一天我会回到摩洛哥。因为我想看看荷西与三毛曾经居住的地方。也因为我还想再见他一面。
这个男子让我知道原来自己可以这么样地被疼爱的,即使我们的相遇只是那么的短暂。

2 comments:

  1. 我最近在為我的專欄壓稿,剛好在寫三毛。我總是想我這一代的,有多少人還知道三毛呢。很喜歡那個駱駝剪影,沙漠也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也是因為三毛。某一部分,你有點三毛的影子...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37 PM

    三毛应该还是有很多人知道吧!
    不敢和三毛相提并论,她是神圣的!:P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