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11

厨房

吉本芭娜娜的《厨房》我和一群朋友在很久以前就读过了。

“Truly happy memories always live on, shining. Over time, one by one, they come back to life.” ― Banana Yoshimoto, Kitchen

那个曾经承载着我们的年轻岁月的一本书,虽然我从来没有​记得内容,可是我记得我们的年轻。想起的时候,好像是那么近,可是当想起那段隔开的​时间,才知道已是这么久远了的了。

那段年轻的岁月因为有这群朋友而变得是生命里最美丽的一段时光之一。

吉本芭娜娜的《厨房》让我想起那段美好的岁月。


3 comments:

  1. 雲,這個吉本芭娜娜你在少年寫過。但我忘了你寫甚麽~

    ReplyDelete
  2. 我在《少年》写过芭娜娜?我真忘了!完全忘了!!!

    ReplyDelete
  3. 真的真的!我還因為你寫了,後來去看陳小春的那部戲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