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原来它们会冷

我常常幻想自己可以不用穿胸罩就可以上街然后没有会发现。可是要人家不发现真的好像不太可能。我大学有一个老师,我非常喜欢她,有非常独特、轻易可以掳获人心的笑声。当然,也有人不喜欢她,觉得她有点太开放了。我上次在这里当交换生的时候已经知道她了。

她有一对小小的胸。她从来没有穿胸罩(至少每次我看到她的时候都是这样),胸虽然小,可是还是可以看得出她没有穿胸罩的。跟我聊得来的男生都觉得她很Hot,虽然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我心想如果我是男人的话,我也会想要跟她搞一下的。

最近上她的课我常常会盯着她的胸部看,因为我总觉得它们变小了。然后我一直在想如果自己不穿的话,要怎样才不会让人看得出。

现在天气冷了,所以出门总要穿上好几件衣服。一件薄长袖内衣,一件t-恤,一件jumper与一件风衣。没有穿胸罩人家是怎么都看不出的。当然,这是因为我在放假。这样穿出去买东西或是什么的就不要脱衣服。我第一次没穿的时候,我走路去买东西,好爽。只是觉得有点凉凉的。第二次不穿的时候,我骑着脚踏车,然后发现全身上下只有它们觉得冷。以前穿胸罩的时候从不觉得冷。原来啊,它们会冷啊。

我不管,我找一天上课的时候不穿胸罩,想看看感觉如何。当然,会穿一些比较厚的衣服。我想只要不跟人家拥抱就应该不会有问题。

7 comments:

  1. 哈,有趣的一篇。长期不穿会不会下垂得快一点?穿一件背心再穿上衣服不就得了?

    ReplyDelete
  2. 自己每次想到它们会冷就觉得好笑。
    不会长期不穿啦。虽然是‘荷包蛋’可是还是不敢乱乱‘晒’。我只是想试一试。可是没有穿然后再在外面走(但知道人家不会发现)真很爽。有点像偷情?
    我会试一试你的建议。:D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和我的XX偷情”,很samantha!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2:18 AM

    哈哈 我在纽西兰常干这样的事!XD
    但通常是开车到附近的商店买东西,因为在家都没穿胸罩嘛,反正出门那几分钟就很懒了。那么冷的天气实在是...

    也因为平时在家都会穿上好多层,导致有时候早上上班(只穿一件t-shirt)会忽然摸一摸胸前,哦还好没有忘记穿...

    有回和一位思想蛮传统的男生交往谈起时,他知道我有不穿胸罩的习惯,不太在乎这样的事。我说,不就是两个凸点嘛,有啥特别的,怎么男生都很大惊小怪。然后,他脸色一变,训了我一顿...凸!

    meizi

    ReplyDelete
  5. 美子,
    我以前在伦敦的时候也试过冬天的时候穿着冬衣不穿胸罩出去买东西。理由跟你的一样,只不过出去一下子而已嘛!
    哈哈。我很怕凸点的,害羞啊!
    我有一个前同事有一次乘搭MRT去上班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穿!我想我应该不会走到这样的田地吧!:P

    ReplyDelete
  6. 每到冬天,我都是可以不穿胸罩,就不穿。反正穿著層層叠叠很厚,沒人發現。

    然後,我連坐長途飛機,都要跑去廁所脫掉胸罩才能好好休息。:p

    ReplyDelete
  7. 穿着胸罩睡觉真的很不舒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