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练唱

之前说到我认识一个会弹琴会弹吉他的害羞小男生。我们那天终于找到一个日子‘约会’了!约了这个星期天(就是今天)到他那里去唱歌。

我这两天已经陆陆续续给他我要唱的歌的单子了。大多数是英语歌,但也选了两首比较简单的中文歌。他虽然年轻,可是非常懂披头四与Simon&Garfunkel。我当然要唱披头四与S&G。有点小紧张,毕竟我们真的是很不熟。

他是一个很好的男子,我想。有个女子告诉我:Max can play piano, guitar, can sing, can cook and he has a big heart! 哇,这么好的男子去哪里找啊?如果他不是年轻老娘这么多,我想老娘会考虑倒追他。

我今天要练习唱歌了!老娘迟些要开个人演唱会啊!:D

9 comments:

  1. 咳,
    亲爱的,
    我比马修年长十岁这件事......
    你可曾有所闻?
    走着瞧吧,
    祝你练唱幸福,
    不是,
    祝你练唱愉快。

    ReplyDelete
  2. 加油啊娘!!

    ReplyDelete
  3. 幸福啊娘!!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哈!
    练姐,我记得好像有在哪里读过关于你和马修之间的年龄差距。可是我想你遇见马修的时候,他已经不止是21岁了吧?
    我也是很怕大声告诉别人自己希望找个年纪较大的男子,因为往往就会事与愿违。
    今天练唱非常开心。刚开始我还蛮尴尬的。有时候两个人说完话空气中一股‘尴尬’的气氛,可是后来warm up了,就觉得好很多了!我们唱了两个多小时,然后坐下来聊天。我想他真的是一个好男子。
    或许老娘真的要加油一下!:P

    ReplyDelete
  5. 约会过了也得向我们这些关心你的人报告一下吧!

    ReplyDelete
  6. 我听了也开心哦娘 :)

    ReplyDelete
  7. DK,我在上面不是报告了吗?就是这样啊。我们唱歌唱得非常开心。他唱了很多首Beatles与S&G的歌,虽然歌声不是特别好,可是自弹自唱还是很迷人的,况且唱的还是我喜欢的歌。(偶尔我也会点唱。)我们一起唱了《宝贝》,非常好听哦!
    他是一个非常懂得照顾人的21的男生,我只能这么说。
    不用开心啦!真的太年轻了啦!做朋友就好!(当然,还是会‘继续’约会、练唱的!)

    ReplyDelete
  8. 我的宝贝宝贝。。。娘几幸福一下

    ReplyDelete
  9. DK,我第一次唱《宝贝》耶!因为觉得这是歌非常简单,即使是中文的话,对他来说也不会太吃力。
    唱这首总是会让人禁不住觉得幸福!下次我们一起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