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圣诞、新年。

这个刚刚过的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哪里都没有去,结果让孤独、寂寞侵袭。于是我就决定圣诞、新年决不要再这里一个人过了。这样感觉上太凄凉了。

我一直很想再去苏格兰与伦敦。想去苏格兰是因为我一直很喜欢这个地方,然后有个好朋友住在那里,我如果去的话,可以去投靠他。在伦敦住了快四年,也想回去看看。因为这两个节日都是人们与家人团聚的日子,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说要去烦谁,所以决定苏格兰与伦敦是最适合的了。

我如果决定了,就可以几乎马上买机票的。查了学校的假期与上网找了机票与交通,觉得自己应该还可以负担这笔消费。我想要带很多很多书回来,还有一些我想念的东西。反正,大部分的吃与住都会有朋友负责,所以应该不用花太多钱的。

好期待啊!

2 comments:

  1. 想說,
    我們都一樣,
    在花錢的時候都會煞有其事地justify一下,
    讓自己心安理得一些,
    旅行或享樂讓自己有些guilty,
    為什麼會醬我常會想,
    我為什麼要對人解釋那麼多咧。
    親愛的,
    you deserve a break,
    you deserve a holiday,
    好好玩,
    抱一下。

    ReplyDelete
  2. 是啊,我完全也是这样的心情说一下的!想说自己现在是学生真的没有资格去享乐或是什么的。可是后来我想啊想,自己平时在生活上都是非常省的了,连学校的食堂都没有去过。所以偶尔也要犒赏自己一下的。
    我跟小妹提起的时候,她也说了同样的话,‘好好享受’你的假期。我感动到不行。
    谢谢你!!!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