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Efterårsferien

学校的秋假开始了。很多同学在昨天已经回家了(有太多来自德国的学生了。)。除了丹麦学生外,只有四个人没有回家。Slovakian, Hungarian, 我和一个德国女子。德国女子与男友住在丹麦,可能也会回德国。其他两个也会在丹麦旅行。听到人家的计划后,我突然觉得孤单。

我啊,也没有钱去旅行还是什么,就会一直呆在这里。可是也好啦,我想说趁10天的空档来好好念书。我的英文课有好多东西有读的,我已经有好几次没有去上课了,所以真的要好好追一追了。当然,更要好好恶补我的丹麦语。希望假期后有所进步。

天气在上个星期突然转凉。今天早上骑脚踏车去上课的时候冷到不行。经过湖,看到上面层层的雾气,看起来非常浪漫。草地上都结霜了。我想假期结束后是时候开始把冬装拿出来了,还有手套。暖气前几天已经开始开了,太冷了。

要到图书馆借一些书、DVD来看。假期既然不出游的话,那么就好好干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