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Someone like you...

无意间听到这首歌,然后就爱不释手。

这两个星期来听了大概有50次了吧。我听歌的习惯就是,重复听同样的歌。我I-pod的歌都是处在重复的状态。所以我每次想听一首歌的时候,就是反复听。

这首歌的歌词写得很好。我想次练唱的时候我应该会尝试唱这首歌,当然,一定不可能唱得那么好,可是我可以唱得那么有感情的。

4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啊!!!!
    雖然每一次聼,都有一點點心碎的感覺。

    greetings from Kenya!!!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55 PM

    是啊!我每次听都可以感觉到她那种带着破碎的心祝福前男友的心情!
    好好享受你的肯雅啊!!!

    云。

    ReplyDelete
  3. 听歌的习惯很像哦...
    就是一直听一直听...
    直到旁人吼:我要吐liao.妳做么一直听一首歌 :P
    我也好喜欢这首歌...喜欢这首是从舒淇的微博上看到的. :)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11 AM

    哈哈哈!我想如果我旁边有人的话应该也会大声向我吼叫:不要再听了!!!!
    我真的可以同一首歌连续听50次!一点问题都没有!!!:D
    我是从朋友SY那里听到的,然后就爱到不行!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