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近照


最近拍的照片。(在丹麦的我正在过着非常简单可是却快乐、满足的日子。)

近乎两个星期前,在澳洲的友人W寄了一封电邮给我,还顺道附上了她的近照。看着照片,心里一阵感动。我在土耳其遇见她的时候,她好瘦,弱不禁风的样子,脸上也没有幸福的笑容。我们虽然是萍水相逢,可是却一直都在通信。我们交谈的时间可能没有超过5个小时,可是那短短的几个小时却换来一份深厚的情谊。

我想如果现在在路上遇到她我应该怎么都认不出她来。照片里的她的脸上散发着美丽、自信、快乐的笑容,那是我们两年多前见面的时候我没有看见的。她是一个多么坚强、那么让人情不自禁要喜欢、疼爱的女子。

只是想说自己好像很久都没有在部落格po自己的照片了。当然,也想让W看看自己最近的样子。(po了这篇文字后,我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原来很久没有po自己的照片这件事是错的。可是,看着自己之前po的照片跟现在看起来有点不同。好像多了一份女人味了,现在。是不是啊?)


8 comments:

  1. 真雲,不夠近 XD

    ReplyDelete
  2. 是很女人啰。哈哈,你左边那粒像乳头,像上移了?

    ReplyDelete
  3. 小协,再近会被你看到我的皱纹与死皮。:P
    美女,我自己看照片的时候也觉得像。那是一个小口袋啦!如果只是一个乳头向上移位这么严重的话,我想那我也会遮一下的!: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我也正想問:你凸點了?在丹麥你都真空桑街???

    ReplyDelete
  5. 美女
    你好直接哦!!!
    那天看FB的时候就觉得这照片很漂亮,可是那个胸口的部位比较突出,有点抢了主人脸孔的风采~~~

    做人要坦荡荡,胸口也坦荡荡~~~~
    啦啦啦啦啦~~~
    云,最近可好?
    可以给我你那里的地址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怎么越来越美了?!

    ReplyDelete
  7. 嫣薇,我其实有一直在考虑有一天想真空去上课。我有一个老师从来不穿bra的,可是她胸小小的,所以真的很好看。
    美女真的很直接!!!人家害羞啦!
    Jackie,我很好!之前忙着适应,现在一切都安定下来了!(地址我会在FB上给你。)
    DK,有真的越来越美咩?你嘴巴最甜了!只是回来后我常常穿裙子,觉得很舒服。有女人味倒是真的。

    ReplyDelete
  8. The Wanderer2:24 AM

    Oh my dear 雲... No words can adequately describe the warmth you have just bestowed deep into my heart, so I am not going to attempt. Instead I am now sending you a giant virtual hug, one which overflows with gratitude.

    You new look is very feminine indeed! Not just the dress, but the longer hair too. Now you have inspired me to wear my dresses!

    雲... thank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