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不是好学生

自己从来就不是一个好学生。原本计划好过去的一个星期的假期里要好好用功读书的,结果生性懒惰的我当然并没有做到。(如果要勉强说的话,有温习了一点丹麦语。)

今天第一天上课。昨晚我大概11点出一点就睡了。以为会像过去几天一样,可以睡得非常安稳,结果并没有。发梦啊。梦里战争正在发生。梦到了家人(包括我爸爸)还有我的前男友。我们正在收拾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我记得自己在小背包里放了两件长袖衣(因为怕冷),很多水(因为怕会渴死),还有什么我就忘了。醒来的时候想了想,发现自己忘了带风衣。因为这样下雨的时候就不会湿,这样就不会这么冷了。

我想说的是,我大概有一丁点压力,所以发了这样的梦。早上5点不到就醒来,然后就睡不着了。

因为自己不是勤学更不是有资质的学生,所以拿奖学金有压力。方正就是觉得自己不太值得就对了,然后心很虚的感觉。

3 comments:

  1. 上个星期我又看了Billy Elliot(我真的喜欢这部电影),你也该看看。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08 PM

    OMG!!!!
    我也是在上个星期看了Billy Elliot!!!也是又!真不敢相信!我哭到不行。我也是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于是在图书馆看到的时候就借来看!!心有灵犀啊!!!
    云。

    ReplyDelete
  3. 真的?也太巧了吧?!这一次我没哭,但是内心多次抽搐,尤其是Billy的爸爸边跑边哭地跑到老师家,还有最后当Billy跳起来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