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迟到的夏天,在秋天。

(给称自己为大马师奶的Grace。Haderslev天气好、夜晚来临的时候。)

今年,丹麦并没有真正的夏天。我回来这里的时候,以为可以捉住夏天的尾巴,享受一下暖和的天气,结果并没有。夏天的降雨量大得恐怖,天空常常都是乌云满布。

在大家收拾心情迎接秋天后,夏天来了。我住的地方非常靠近湖边,这几天一直听到鸭子开心的叫声。昨天离开家门把门关上的时候,外头温热的气一股将我包围。我到超市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回家。收拾了一些东西后,我就到外骑脚踏车去。骑了一阵子后,我就找个没人的地方坐下来看我的《国家地理杂志》。

夏天持续了将近一个星期。我希望它迟些才离开。

2 comments:

  1. 好想看相片,可以多放点相片上来吗?让在马来西亚的师奶也可以看看丹麦的天空。

    ReplyDelete
  2. 哈哈!终于看到相片了,好美丽的天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