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1, 2013

春天真的来了吗?

中午下课后,同学们邀我到学校的Fredagscafe(星期五cafe)。我怕交际,可是我们很喜欢我英文班的同学,所以我就去了。想说也可以顺便练习我的丹麦语。天气好得不得了,于是我们就决定在室外喝我们的饮料、聊天。

回到家后,还是意犹未尽,于是就到靠近湖边的坟场享受阳光、朗读几页关于昂山素枝的丹麦版的书。好久没有这么幸福过了。希望春天真的来了。我恨不得把我的冬装收起来,穿一些比较轻薄的衣服。



我的实习老师给我的 Romkugler。直译应该是Rum balls。摆得非常专业。是蛮好吃的,可是真的太甜了。



家里的风信子开花了。(答应了一个读者要把照片po上来。)
那个花香真的让我觉得晕眩。
(粉红色不够美,我下次买紫色的。)

9 comments:

  1. 我一直看到那娃娃,
    是茶器嗎?

    ReplyDelete
  2. 不是不是!她就是一个娃娃。她坐不下又站不着,所以我就把她放在茶几上一个我拿来摆美的杯子里啦。
    我们的朋友说觉得我心中有一个女孩,所以买给我。
    (不是一个普通、可爱的女孩噢!是一个可爱、淘气(虽然她看起来是比较像坏脾气的女孩)、有性格的女孩。)

    ReplyDelete
  3. 她是勇敢秀腋下的女孩,
    叫吳小S(唔似小S舉手時會遮住腋下)

    ReplyDelete
  4. Anonymous9:37 PM

    我多想有天抱一束花在你家前面。呵呵。。

    sy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好啊。我等你!

    ReplyDelete
  6. 好像沒有刺的仙人掌頂著滿簇的花 :)

    ReplyDelete
  7. Anonymous5:36 AM

    林真云,我真想说,你是我的世界里最美丽的人(之一,好吧?!)!



    美女

    ReplyDelete
  8. vifyn,我没有看到开这样的花的仙人掌耶。
    哈哈。美女,千万不要这样讲啊。我真的不这么觉得。(怎么突然会让你有这样的感触啊?)你不要被我所制造的假象骗了!!! :P

    ReplyDelete
  9. 我也沒看見過,假使它沒有刺應該就有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