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及时的阳光


今天翘课在家。天气非常好。三月伊始,阳光决定展开它久违的光芒。这两个星期来几乎每天都阳光普照,可是天气还是冷到不得了,跟冬天几乎没有什么分别。虽然如此,在经过长长的一段寒冬后,阳光真的太让人觉得幸福。

去年,朋友们十月来这里五天,阳光没有出现过。这里的天气非常极端,我记得我第一次来的时候,过了三个星期阴天、没有阳光的日子。虽然我不喜欢阴天,可是我更怕夏天。夏天真的是太热了。

早上醒来坐在沙发上,抬头看到窗外充满热情的蓝天与阳光浸淫在屋子里的线条,觉得太美丽了。最近心里有小小挫折感,阳光来得及时。



4 comments:

  1. 给你一个温暖紧紧的拥抱。

    ReplyDelete
  2. Anonymous5:38 PM

    紧紧地抱抱你。

    CH

    ReplyDelete
  3. : ))))))))))))))

    ReplyDelete
  4. 那天早上醒来看到留言,我竟然热泪盈眶。
    谢谢,亲爱的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