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3

肖茶无


其实,她应该有一个比较美丽的名字的。
朋友送她给我的时候在卡片上写:因为觉得在你的内心深处,依旧有一个小女孩。我想这是别人给我的最美的赞美之一了。

YC说怎么一直在照片上看到她的出现。她不像小S,她是勇敢展露自己的胳肢窝的女孩。于是他就想要给她一个名字。她每次出现都在杯子里,于是我们最后决定她应该名叫茶无。因为她住在空的杯子里。

她既然是我,我心中那个单纯的女孩,那么她就应该姓肖。
大概15年前,我家前面的一家餐馆的女人看到我骑摩托车经过的时候,很着急地叫YC看我。她说:你看你看,就是这个女孩!她是肖查某,每次都在唱歌。

是的,我就是一个疯婆子。


5 comments:

  1. Anonymous4:41 PM

    肖茶无果然是一个勇敢的女子!

    CH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59 PM

    哈哈,笑死我了!〜 DK

    ReplyDelete
  3. Anonymous8:00 PM

    头上还放了个蘑菇呢,果真是肖茶无!〜 DK

    ReplyDelete
  4. 那个头上放香菇还真的有一点像林真云的逻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