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6, 2013

我亲爱的小孩


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是我们上次在中国旅行的时候遇到的。
那时候我们刚从山上健行下来,已经非常累了,可是看到她的时候真的忍不住就跟她玩一下。非常讨喜的小女孩。虽然语言不通,可是我们用心交流。

常常,这些路上遇到的孩子们会让我想起他们。你知道,你可能永远都不会再遇见他们了,可是你偶尔就是会想起他们。

不知道如果我回去郎木寺的话,会不会有机会再看到她呢?

4 comments:

  1. Anonymous8:04 PM

    几像你的孩子一下!〜 DK

    ReplyDelete
  2. 真的幾像下。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27 AM

    有次林真云从蒙古寄给我的明信片里的小孩也很像她。
    林真云你到处(留情)生下了多少个?!

    美女

    ReplyDelete
  4. Reaeeeeaaaaaaalllly???
    我越看她越觉得她可爱!!!!可爱到。。。。。!!!!
    美女,没有很多个啦,就那么三个而已!!!!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