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13

我很喜欢吃粥,可是自己只会煮白粥。上个星期吃了一小锅后,就有种恶心的感觉。冰箱里有之前买的烟熏鸡肉,于是就想拿来煮粥。

跟DK提起我要煮粥,他说可以加一些萝卜与蒜米。我傍晚醒来的时候就看一下我的冰箱,萝卜都不太新鲜了。原以为没有蒜头了,竟然让我发现还有两小瓣。于是我就开始煮不是白粥的粥。顺便还爆了一些油葱,这样应该会非常香了。

果然,结果我的粥也真的太好吃了。下次可以煮类似的来吃。

(顽固的病菌终于让老娘给撤退了。整整一个星期。什么药都没有吃(也著实不知道要吃些什么药!),希望换来更厉害的免疫力来对抗所有的伤风感冒细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