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13

阳光/周末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美丽的阳光了。
星期五放学的时候我到超级市场买东西的时候,看到郁金香有特价。一束只要10克朗,于是我就给自己买一束。
阳光从窗口照耀进来,整个屋子感觉温暖起来。
郁金香在阳光的浸淫下看起来更美丽。
(窗台上的胡姬花是Nike10月给我带来的。那些花到现在都还未掉落,它们看起来都还非常健壮。太神奇了。)

3 comments:

  1. Anonymous7:19 AM

    真是美麗的光啊!!
    每次看到你post你的家,
    我真想有天可以親自買一束花去你家。
    呵呵。。。。

    sy

    ReplyDelete
  2. Anonymous3:25 AM

    才10克朗?多少钱罢了,可以多买几束 ^^ ~ DK

    ReplyDelete
  3. 亲爱的SY,
    是啊,难得美丽的阳光。
    我希望你真的有一天可以来到这里啦。上次德国住的地方太简陋了。如果你来丹麦,你就会感受到‘家’的味道。
    DK,就是嘛,才10克朗而已!其实我真不该买这束花的,家里还有上次M送的。桌上有这束郁金香就看起来有点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