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出游

应该是不久前的事吧,我说不想要一个人旅行了,特别是欧洲(或是先进国)国家等。是的,我现在比较享受跟朋友一起去旅行了。当然,不是随便什么朋友,而是与自己合得来的朋友。

复活节学校放假一个星期,另外加两个星期让我们写作业(暂时还不知道需不需要上别的课),可是我想到放假一个人在这里这么久会不会太闷,于是上网看看有没有便宜的机票去哪里。(虽然要去旅行可能还是有些艰难,金钱上。)看到来回克罗地亚的Zadar只要50欧元,便宜到不行。

我一直非常想去东欧的一些国家,例如波斯尼亚。看了地图,从Zadar去那里真的不远。于是我就动摇了。好想再次去旅行了。问朋友意见,他们都说去啦去啦去啦。我看了看旅游书,真的好想去。

如果真的放三个星期的假的话,那么我就要去了。(钱的事就让它船到桥头自然直。)

9 comments:

  1. 放一個禮拜假也去啦去啦。

    ReplyDelete
  2. 真的是讲那么容易噢!(其实是真的!心里是有一把声音这样告诉我的!)

    ReplyDelete
  3. 钱的事就让它船到桥头自然直-----真的咧,以往我即便是銀行戶口很少錢的時候,也會放心錢的事,就覺得到時一定會有的,結果我發現很神奇的,每次錢用到差不多了,會一直來。現在,我其實不太記得銀行裡實際有多少錢,反正一直花,一直提,也一直有。有一次我提了錢,想說去看看結餘吧,一看,還有一個賺到(!)的感覺,哈哈哈。去吧去吧。

    ReplyDelete
  4. 船要驶到奥克兰去靠岸啊!

    ReplyDelete
  5. Anonymous8:51 AM

    去啦去啦。。。。
    讓我羨慕一下!!

    sy

    ReplyDelete
  6. 嫣薇,我觉得这么神奇的事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如果不是在念书的话,就真的不会这么步步为营。(你真的很乐天噢!)
    DK,船要直接驶到新加坡,近些嘛!况且那里有太多人可以骗了!:P
    SY,好啦,我再想一下!我也想要让你羡慕一下!!

    ReplyDelete
  7. 奧克蘭的船也要開往新加坡。

    ReplyDelete
  8. 哈哈哈!那就是我们的‘方向’了!
    DK,你要好好准备噢!!!!我们就要来了!

    ReplyDelete
  9. 欢迎欢迎!记得带多一点钱来。香蕉我家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