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是疯子还是有幻想症

事情是这样的。我这个星期不用上课,只要写迷你论文。
我和同学一起合写。其实真的不难,只是因为要用丹麦语写,所以要花费些时间。(是的,我的丹麦文好到这个地步了!这只是玩笑。我只能写简单版的。)

我昨天晚上写的时候突然想起一本书,然后一直找都找不到。我知道自己的记忆力不好,于是想说等明天再找一遍。今天我再到处看了一遍,确定书真的不见了,于是就在我们的FB group问看同学或老师有没有看到。老师回应了说没有。我就越想越觉得不对。于是我就开始怀疑我到底有没有买那本书。然后越想越觉得好像没有。

最后,我去查我的书单。原来我没有买这本书噢!!!怎么可能疯成这样啊?还会编故事噢!!!(说自己的书架上少了一本书,可是想不出是什么,然后昨天才发现原来是那本书!!!)

还有去年我在可是到处找我的i-pod,肯定自己有带到学校。说我骑脚踏车的时候还听着呢。结果找不到有一点伤心。傍晚去游泳的时候才发现i-pod在另外一件夹克的口袋里。也是一直编故事。

前阵子我发现自己的提款卡不见了。在家里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不敢轻举妄动,还等两天(期间一直在家里疯狂地找。)。最后真的找不到,我还跑到超市问呢,因为那是我最后一次用卡的地方。结果没有。于是想说隔天要到银行报失,结果晚上的时候在一个包包里头发现它的存在。

是不是老人痴呆症的前兆啊?死啦死啦!!!还是我疯了!(千万不要到精神医院举报我啊!!!Jangan tangkap saya!)

8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太久沒有愛情滋潤的女人就是這樣dry到癡呆掉~~~~妳的記憶力需要性能量的激活啊~~~~

    (p/s:我想與其說樂觀,其實我是對錢沒有匱乏感的人。這點在Provence時有跟Len談過---我對金錢的安全感是爸爸給我的。我是學生的時候,銀行沒錢,口袋剩下幾百塊,也可以用三分二來吃一頓好的。然後,剩下那三分一,還是覺得自己很有錢......哈哈哈)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40 PM

    你。老。了。

    CH :P

    ReplyDelete
  3. 看来你是得开始用丹麦语写日记了。

    ReplyDelete
  4. 好。犀利。啊~

    ReplyDelete
  5. 死啦嫣薇!这样的话我的记忆会继续衰退!赶快赚钱找一个小白脸来,要。
    (我对钱也开的蛮开的,只是没有你这么厉害。)
    CH,我们都老了!
    DK,你现在知道啦,不要学我啊,这么不年轻的时候开始学一个语言!Do a lot of harm to my already not so big brain.
    Jackie,我也觉得自己真的还屎利!

    ReplyDelete
  6. 幹嘛非要找小白臉,妳單身,一夜情也可以呀!!

    ReplyDelete
  7. Anonymous7:57 AM

    嚇死人咩。。。。。

    sy

    ReplyDelete
  8. 我已经不想再混了!:D
    SY,希望你来的时候我不会吓到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