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幸福的时光


夏天的时候与朋友DK到中国旅行三个星期。同行的还有一位我来自广州的朋友晓晓。
这趟旅行我们都吃了不少苦。搭30个小时的硬座火车、14个小时整个车厢都布满烟的巴士、堕马事件、长途跋涉等。

我最近一直想念起那段时光。想念我们在路上遇到的人。想念我们一起看到的美丽、平静的风景。想念我们一起吃的好吃的东西。想念我们一起相互扶持、爱护。

那一段,是幸福的时光。(DK与晓晓答应了要给孩子们冲洗照片,第二天带过去给他们。其中两个孩子的爸妈看着照片,脸上带着淡淡的笑。)


5 comments:

  1. 很美的照片

    ReplyDelete
  2. Anonymous4:23 AM

    我也非常想念路上的日子。
    想念那些我遇到的旅人,
    想念旅行的自己,
    想念旅行的過程。
    ×淚×!!!!!

    sy

    ReplyDelete
  3. 你这张照片拍得真好!

    ReplyDelete
  4. 谢谢。
    SY,你不是才刚刚结束你的旅行?你真的好厉害噢。我是旅行结束后很久才开始想念的。现在觉得旅行真的需要很多精力。旅行后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恢复。我甘拜下风!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39 AM

    照片拍的真好。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