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恩师


这个老师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她是我的奖学金的唯一我重要推手。
我想我从来没有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人。每个我认识的人讲起她的时候,都是带着一抹温柔。你跟她讲话,她会让你觉得她的眼中唯一看到的人就是你。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她一样,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我从圣诞假期开始前一直到昨天才再次看到她。样子好残噢!她非常忙,几乎所有的学生有问题的时候都找她。大学的课程明年开始会有很大的改变,所以她就更忙了。
我常常给她送花。都是自己心里很感动的时候或是觉得有必要让她知道我心里非常感激她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时候。这次,我觉得她需要一点点时间休息,好好照顾自己的的身体。于是我买了风信子要送给她。

看,我的DIY功力是不是很不错?这样风信子看起来是不是可以撑得起场面呢?(除了粉红色的纸,其他的都是循环再用的噢!)

我买花送给别人的时候总是比买花送给自己来得更开心。


4 comments:

  1. 妳的臉好圓啊好可愛啊好想捏一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哪里有圆?人家明明就是黑瓜子脸!!!! :P

    ReplyDelete
  3. Anonymous5:31 AM

    谢谢恩师!谢谢恩师如太阳般把这朵云照得更亮 :)


    美女

    ReplyDelete
  4. 真的是谢谢恩师!!!谢谢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