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爱。

我很幸运,有很多爱我、疼我的朋友。他们让我在这条一个人走的路上一点都不孤单。谢谢你们,我很亲爱的朋友。你们给了我很多爱与勇气。



虽然没有情人,可是朋友Nike竟然送玫瑰花给我。
幸福。



星期五收到邮局通知单,可是一直都没有去拿包裹。今天终于去了。我拿了包裹后就一直笑着走去超市买东西。(知道是肉干!)
可是回到家的时候打开信封看到盒子的时候,哇佬!!!你不会相信的(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流目屎啊!一边打开盒子,眼泪在眼眶打转,然后我就告诉自己我疯了。
我真的很很很感动啦。原来新年的时候在异国吃到肉干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前天出门的时候在信箱内找到你寄来的礼物。我满怀惊喜地开信封。竟然是Totoro啊。我一开始的时候还真的看不出是它,然后我看到Ghibli,才恍然大悟。好可爱噢,还有它的毛也太软了。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舍得去用它。谢谢你,亲爱的婉瑜。你的礼物为我的新年带来温暖。

9 comments:

  1. 新年快樂。

    祝您一切順心 =)

    ReplyDelete
  2. 新年快樂!
    大家都一樣! :D

    ReplyDelete
  3. 乍看之下,那个totoro有点像willy warmer,乌哈哈!

    ReplyDelete
  4. 亲爱的云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5. Anonymous7:28 AM

    肉幹一定是dk 寄給你的咯。。。

    sy

    ReplyDelete
  6. Willy warmer?你想太多了啦!去NZ的时候记得买一个然后就可以跟我一起去冬天的挪威!
    Jackie,谢谢!你才是情人节快乐吧!
    SY,是咯!肉干是DK寄的。:D

    ReplyDelete
  7. Anonymous9:17 AM

    道錦啊,要是我看到Willy warmer肯定會先寄給你,不會往真雲那兒送的。我還不至于胡涂到那個地步啦。

    婉瑜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你寄来这里也是可以的,下次DK来的时候我会给他用的!他这样怕冷!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