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风信子说元宵节快乐


我其实真的不应该再买植物了。家里的窗台上已经没有空间摆放任何东西了。

茶几上在我把枯萎的玫瑰花与M送的花清除后,看起来空荡荡的。

前几天就一直想起风信子的味道。这个花的味道太让人神魂颠倒了。昨天逛超市的时候看到一盆风信子只卖20kr,站在它们面前想了好久,最终还是告诉自己别买。回家后就一直对它们念念不忘。

于是今天决定再回到超市买它们。刚好那个竹篮子可以派得上用场。我把风信子移植到竹篮子里。怎么看就怎么美。窗台上的除了胡姬花外,其他植物都不开花,所以绿得有点太单调。风信子开花的时候会是粉红色的,到时候应该会是满室芳香。我有点迫不及待呢。

元宵节快乐。

7 comments:

  1. 咦,靚喔。
    吹口哨。

    V在德國我搬新家時送過我風信子,
    開出來的花是紫色的。
    花旁邊那個玩偶口愛到~~
    (比你啊,還有...)

    ReplyDelete
  2. 噢,typo,
    是(比你啊,還要...)

    ReplyDelete
  3. 真的是有美噢!!!!我其实在紫色和
    粉红色挣扎了一下。(如果有红的,我就马上买下,不用考虑。)
    那个玩偶真的很可爱噢!!!!我爱死它了。
    (风信子的花香有没有让你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香,
      記得花謝的時候,
      香的時候有多香,
      臭也有多臭。

      Delete
  4. 第一次看見風信子的樣子,哈!開花了也照張相上來看看 =DD

    ReplyDelete
  5. 好啊。(可惜没有办法把味道传给你。会让人迷醉的。)
    我对花的名字近乎是白痴。也是上网才知道中文名字是风信子。好好听的名字噢。

    ReplyDelete
  6. 玩偶在杯子里游泳好开心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