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Seriously?!


这张美丽的明信片是朋友6个星期前在缅甸寄给我的。
我今天在一堆的报章、传单的信箱里找到它。惊喜。
它看起来犹如崭新般,一点都不像在世界混了6个星期才来到我这里。



然后,我看到一个小贴条:Missent to Thailand.
我看到的时候放声大笑。
I mean, how?
地址跟泰国压根儿扯不上一点边。
Thailand。Denmark。
我想不通。

在外头流浪那么久还看起来好好的,我想一定有人在好好呵护它。

1 comment:

  1. Anonymous6:22 PM

    我上次在瑞士寄去新加坡也是missent to taiw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