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们不要伤心了

万芳是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我在15岁就开始听万芳了。我拥有她的每一张专辑。

每次听到万芳我都会想到他。

‘我们不要伤心了。’

(听到那一段独白我眼睛迷蒙了。那也是我想告诉你的。)

(我于是看了万芳‘左手’演唱会VCD。还是满满的感动。那一年他找了很多见唱片行才找到给我的。我一直很珍惜。我记得在我去伦敦前,好友相聚在一起,参加弟弟的婚礼。美女与Moon在我的房间,我们一起看了左手演唱会。)

爱,禁不起考验。

3 comments:

  1. 傷心也不要我們了。

    ReplyDelete
  2. 真云,

    听了这两首我从未听过的歌,心中有莫名的感动。

    怎么youtube没有万芳的《爱,禁不起考验》MV?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14 AM

    伤心是最好不要我们!
    小弟,这首歌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了!况且也不是太红。
    万芳的歌声总是那么扣人心弦。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