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世界杯


Ronaldhino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是真的在‘玩’足球。我很喜欢看到他在踢球是脸上所绽放的笑容。他是我心中的神。是的,我当然觉得他非常帅。(Picture taken from the internet.)

我看世界杯的。我的第一个世界杯是在1994年开始的。决赛巴西对意大利。那是史上最沉闷的决赛之一。没有人进球。结果巴西踢赢点球,得到冠军。我开心到不行。然后准备去上课。那年我15岁。我想我就在那时候爱上巴西队的。
1998年,我在拉曼念书的时候,也是在看。决赛那场全部室友都躲在一个房间看球。进球了,大家都喊了出来。在清晨的时候。我记得球赛结束后,不远处的回教堂传来清晨的祈祷的声音。
2002年在新加坡。
2006年在伦敦。我偶尔到Pub看球。有时一个人。有时跟一个毛里求斯男子一起去看。夏天。我不喝酒。可是看到每个人手上拿着一杯冰凉的啤酒自己也非常想喝。我记得那时一个男子看我一个人看球,桌前没有啤酒,于是坚持给我买啤酒。我费了好大的功夫跟他解释,他最后自己喝了那杯啤酒。我喜欢在伦敦看足球的感觉,大家都非常投入。我看足球,可是只是限于世界杯。我不想浪费时间在看足球上。世界杯有我最喜欢的巴西队,每一次。
2010在家里。我没有工作,所以很轻松,可以随时看。可是我并没有疯到半夜2.30起来看球。
2014年世界杯会在巴西举行。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那里。如果可以进场看巴西踢足球那当然是最好,可是没有也没有关系。我可以在Pub里看,与巴西人一起为他们的国家欢呼。

2 comments:

  1. 我只追看過一次世界杯,
    2002年的時候,
    和Shinichi一起在曼谷街頭,
    我很喜歡那種“一起瘋”的感覺。
    想念起Shinichi了。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27 PM

    是啊,Shinichi很可爱。我们那时煮Teriyaki chicken是煮给谁吃啊?他还是Matsu?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