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换国家换国家!

朋友这样大肆宣传我曾经偷拍巴基斯坦帅哥,于是我决定换国家。
我要去缅甸。
当初还在纽西兰的时候就想说去一个比较靠近的地方,唯一想到的就是缅甸。可是后来看了,亚航没有直飞缅甸,马航又太贵。于是就作罢。
昨天看报纸,原来亚航开始飞缅甸了。
来回只要少过RM120。我于是决定换国家。顺便带妈妈和阿姨一起去。她们去一个星期,然后我再继续我的旅程。

缅甸,我来了!

7 comments:

  1. Anonymous5:59 AM

    25th July.

    Cloud.

    ReplyDelete
  2. 我也来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54 AM

    我也想去.

    CY

    ReplyDelete
  4. Anonymous8:26 AM

    我都不敢问你呢。这么忙。
    赶快来。我们等你!随便你什么时候来。

    云。

    ReplyDelete
  5. 跟我吧!至少搭不到巴士的的时候有人陪!我真的很怕巴士说是早上8点启程,可是等到晚上8点还是连鬼影都没有看到!

    ReplyDelete
  6. Anonymous9:49 PM

    哈哈。DK,好在你还有这样想一下。这样我还放心。
    缅甸应该没有问题的。我会探听探听的,在你们来之前。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