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遭狗仔队偷拍我们两个在分析别人性格的时候我脸上的恐慌。

我在KL每天都与YC混在一起。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常干的事情就是‘分析人们的性格’。我们很喜欢。分析后会非常开心地笑。然后相互说对方很坏。
我喜欢跟他分析性格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听他的笑声。我们两个人的笑声加起来很恐怖的。散布在空间里,好像这个世界在那个当下只有我们两个人一样。
不分析性格我们能够干嘛呢?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啊。

4 comments:

  1. Anonymous7:19 AM

    就知道我的臉會被擋住的啦。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58 AM

    还在讲还在讲!!!

    云。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36 PM

    哎呀,分析别人的性格?讲到那么好听,根本就是讲人坏话嘛!
    那个恐慌的表情已经说明一切罗。YC的表情也是有点尴尬罗。


    美女

    ReplyDelete
  4. Anonymous8:02 PM

    美女,你大概已经很久没有看到YC了,他现在可是王中之王啊。
    讲坏话那么难听,我都不好意思讲出来啦。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