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一起旅行


我们终于一起旅行了。

我们三个认识了12年。

一起到S城工作。然后4年多后,我一个人到伦敦。三个人里,只有我一个人的心是狂野的。我一直在走啊走,回来后就碰个面,可是大家的心还是很靠近的。

我们要一起去旅行也是说了好一段日子了。这次终于成行了。我和PS从纽西兰飞到墨尔本,而Moon则从S城飞到那里。

在这个城市,我们庆祝了Moon的31岁生日。她的30岁生日我们也是一起庆祝的。那时我旅行刚回来,特地要给她一个惊喜。

可以一起旅行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所以我们都非常开心。

1 comment:

  1. Anonymous7:39 PM

    这个我也会click Like的。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