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不要打我/骂我

我要去
巴基斯坦!

5 comments:

  1.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你還記得中學的時候你去雙層排屋那裡拍巴基斯坦帥哥沒有?

    ReplyDelete
  2. 哈哈,歪咯嗨咯!!!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05 PM

    YC,我真的惊讶你还记得。多亏你这个朋友帮我大肆宣传!!歪多海咯!
    DK,不去巴基斯坦了。换国家。

    云。

    ReplyDelete
  4. Anonymous5:46 PM

    那天还喊累,就知道你回去没有两天又想去野了!:P

    CH

    ReplyDelete
  5. Anonymous8:43 PM

    喂,我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
    现在还是累啊,所以是下个月才去! :P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