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疯子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虽然我是超丑的。可是我觉得这是一张很有Feel的照片。
我们去某高级酒店‘高茶’。

我回来的时候,YC与HS来接机。

朋友PS一直问我到底会不会有人来接我机,我说不知道。HS说他可能会来,可是并没有跟我确定。我告诉她我第一次从伦敦回来的时候,亲爱的朋友们来接机,他们拿着大字报,写着:Welcome Dr. Ling。

结果我看到HS用一张Ms Ling Sing Yuen的小字报遮住他的脸,还有站在他旁边的YC。心里一股暖意。我们坐在机场的某一个角落等PS,一边聊天。我们的笑声恐怖到。我‘几怕’给警察捉。我笑到飙汗。

回来并没有很好,可是回来看到朋友真好。

5 comments:

  1. Anonymous7:38 PM

    好啊,如果有个Like给我click我一定click的。

    美女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03 PM

    好彩没有Like,这样你才会留言。

    云。

    ReplyDelete
  3. 东西吃到光光喔,饿到啊?!

    ReplyDelete
  4. 都跟那个YC讲不要拍到那些空的碗碟了,他就是不听。这张是勉强还可以的,其他的都是拍到一整座空的碗碟。
    不过那天我们真的是有点饿。

    云。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
    我們high tea都不講話,
    一直吃一直吃,
    真的餓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