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懒到

我觉得老了,真的。
现在我无法否认这点了。去了一趟纽西兰后发现自己脸上的皱纹多了很多。我其实没有太在意,可是身体一直在告诉我岁月的存在。

我以前去背包回来后可以马上开始工作,现在我需要最少一个星期来复原。一个星期还算是勉强的那种。如果熬夜了,可能要睡个三天才觉得好一些。

我回来超过一个星期了。每天什么都不做。回到爱大华后则是每天都看妹妹上载的《康熙来了》。我其实要坐下来写几张Thank you卡,谢谢那些在路上遇到的好人,可是还是懒。

我想我就让自己继续这样懒下去,再几天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