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准备好了吗?

爸爸的情况反复。下午我离开医院的时候心情非常低落。爸爸病床对面的一个印度人在中午的时候去世,哭泣声不断。一个非常年轻的男子,只有20岁。我被对着他们,尽量将自己的心思集中在手上的书。

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想在家人的面前聊爸爸的情况。我想可能是因为自己随时会奔溃吧。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回到家一个人胡思乱想。头痛。睡眠不足,可是却也没有办法睡觉。今天晚上还得到医院照顾爸爸呢。心里一堆‘哀怨的气’。在网上遇到DK跟我聊天。

我很想打电话到马大医院找爸爸的主诊医生,可是却又不敢,怕是他给我带来坏消息。可是不跟他聊我心里又非常不安。DK叫我一定要跟医生聊聊。于是我就给他传简讯。他马上就回说我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

这个医生是我遇到最好的医生之一了。他给了我许多专业意见,让我安心不少。

我准备好了,可是我又还没有准备好。

11 comments:

  1. 亲爱的,
    抱抱你。

    ReplyDelete
  2. YC从前面抱你,我从后面抱你。

    ReplyDelete
  3. 我从下面抱吧! 云,要坚强!

    ReplyDelete
  4. Anonymous3:14 AM

    哎哟!要哭了啦!
    这样抱法我能不坚强吗?

    云。

    ReplyDelete
  5. 云,要加油。
    我只可以从上面抱你了。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1:39 PM

    我左边。

    BTW,那篇稿你做一篇就好了,让我知道你要哪一篇就好。慢慢做,不急。

    美女

    ReplyDelete
  7. Anonymous3:37 AM

    上下前后左,只差右了!:P
    没事没事,就像《窃听风云》里古天乐说的那样。会好好努力的。
    美女,选了让你知道。明天吧。谢了!

    云。

    ReplyDelete
  8. Anonymous5:49 AM

    Hey my dear. R u ok? I can't imagine how hard it is to be the pillar of strength in ur household. Take care and know that many are thinking about ur dad and ur family.

    Ming

    ReplyDelete
  9. Anonymous8:44 AM

    Hey Ming, I am going to be ok. We are transfering my dad to University Hospital tomorrow. All packed and ready to go. Another battle but surely it's going to be much more pleasant than the one we are having now. :D

    Thanks. I will take care of myself.
    xx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4:06 AM

    有那么乖的女儿,别说你老爸,我也要哭了,呵呵。


    美女

    ReplyDelete
  11. 我環抱好了!為你和伯父禱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