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Pop pop!

今天我和家人去戏院,看《窃听风云》。

通常戏院有上映香港电影的话,我们都会带妈妈去看。到目前为止,她看过的电影当中,只有两部她是没有睡着的。第一部是《钱不够用2》(我们去看好莱坞电影,她闷,跑到另一间房看。看得哭得眼睛发肿。)第二部是《新宿事件》。她看后每次都学吴彦祖在戏里说的(他失去他的手掌。):我要我的手。

今天我们去戏院的途中,她说待会儿到戏院要买Pop Pop。就是爆米花啦,因为她不会说Pop corn,所以对她来说,爆米花就是Pop Pop。

她去戏院应该就是为了吃Pop Pop吧。因为Pop pop吃完后,她就开始睡觉。还好的是她今天没有鼻鼾声。

9 comments:

  1. 哇,醬可愛的媽媽呀.

    呵呵.

    我則是看錢不夠用2關手機的短片,笑到我啊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00 AM

    我妈妈真的很好笑一下的。
    是啊,你个手机的短片真的蛮好笑的。

    云。

    ReplyDelete
  3. 哇哇,你妈妈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4. Anonymous8:05 AM

    大家都说我妈很可爱。这是真的!

    云。

    ReplyDelete
  5. Aunty真可爱。
    :-)

    ReplyDelete
  6. 是咯!乐天派的!

    ReplyDelete
  7. Anonymous1:32 AM

    这样跟妈妈一起看戏好可爱,aunty真的是很可爱的罗。


    美女

    ReplyDelete
  8. Anonymous7:57 AM

    aunty听到一定会很高兴的!(美女,还记得你以前来她翻我的裸照给你看吗?果然真的很会出卖女儿咯!)

    云。

    ReplyDelete
  9. Anonymous9:56 AM

    对哟!有点印象哦,真是懂得分享快乐的妈妈呀!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