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大团聚

Jackie与Josephine是DK大学时代的朋友。我们都不认识她们。

我们一群人有我们固定会看到部落格。我们有在一些朋友的部落格上交流过。后来DK说他会去与她们碰面,问我们要不要一起聚一聚。我其实有点抗拒,因为我是不太喜欢交际的人。可是因为是DK的好朋友的关系,所以我答应了。

好在她们都是好相处的人,所以那天的见面是愉快的。我们去唱K,然后有人‘硬硬’都要去星巴克。结果我们喝了超难喝的咖啡。(那些人应该要赔钱给我!你们知道自己有没有份!)


前排左起:Jackie, Josephine, Josh
后排左起:我,DK,MC, 美女,富哥


超级大美女!
与Jo, Jackie 与MC。

32 comments:

  1. 很好啊,有recent comments就不用挖到古代那邊去。云也很骸特。

    ReplyDelete
  2. eL,谢谢你啊~~~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上报了。

    云,就是咯。不知那些人‘硬硬’都要去星巴克。哈哈~~~
    那个一抱开始了我们的友谊,呵呵。

    其实,我还怕过你啦~~
    前一晚,DK才告诉我Josh要玩锄大D的笑话,吓倒我鼻涕直流。不过,我自认很容易相处的(死不要脸),还是人来风那种~~~

    多谢你接纳我啦~~~
    呵呵。

    ReplyDelete
  3. 小协,我怎么都没有你厉害啦!(你终于看到Jackie的真面目了!)
    Jackie,难道你不是那个硬硬要去星巴克的其中一个吗?
    是啊,抱抱是很重要的!你和Jo那么容易相处,是我们的福气啊!都是朋友的朋友,不要这么见外!

    云。

    ReplyDelete
  4. eh?! 怎样,看到我又怎样? eL,我的部落也有我的照片呀,你没看过?

    云,被你识破了,哈哈~~~ 那天我那杯,甜到入肺。

    ReplyDelete
  5. Anonymous8:14 AM

    Jackie,虽然我是老了,可是还没有老到不行!!!
    (我倒是真的没有看过你的照片也没有上过你的部落格,在那天之前。)
    我们当中那个要是得了糖尿病就要找你算账!甜到!!!

    云。

    ReplyDelete
  6. 不請自來, 歡迎嗎?:P

    ReplyDelete
  7. 我那天那杯还好,
    我还可以加糖。

    ReplyDelete
  8. Jackie,
    锄大D那个不是笑话来的,
    我是很认真的。

    ReplyDelete
  9. 你的部落格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10. 每次我都是先點擊美美的名字,然后才再點擊510號房去到那里的.之前不是叫作510的.

    eh?!

    ReplyDelete
  11. -- 我那天那杯还好,我还可以加糖。--

    云,你现在知道是谁硬硬’都要去星巴克了吧?我们得了糖尿病就要找Josh算账(快快散开。。。)

    Josh,还好我破了你的梗,呵呵。
    (怪不得,那天你闷闷不乐了,哇咔咔~~~)
    我的部落是: www.10may81.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2. 诶,很像是Josh和我要血拼,不懂是谁硬拉我们星巴克的!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8:17 PM

    谁硬拉你们去星巴克?就是jackie和贵妇!
    Jackie,不要乱乱赖人!Josh根本就没有提议要去星巴克的!是你,还有那个贵妇!:P

    云。

    ReplyDelete
  14. 唉,
    做么我们那天没有带扑克牌?
    早知道Jackie姓赖就玩牌啦。

    ReplyDelete
  15. 唉,一切都过去了。
    是,是我的错。
    帅哥美女们,原谅我吧~~~
    来,我们一起boycott星巴克。下次我们去Coffee Bean 啦。

    Josh,我的牌艺不错的,下次一起切磋切磋一下。

    ReplyDelete
  16. Anonymous9:48 PM

    就是咯,都是那个DK啦,不要带牌。
    Jackie,你的牌艺真的不错?好吧,下次玩过!

    云。

    ReplyDelete
  17. 要我们原谅你,下次请喝咖啡豆。

    ReplyDelete
  18. Anonymous10:45 PM

    说得好!!

    云。

    ReplyDelete
  19. 观音娘娘讲-- Okay。

    欠单:
    云-- 免费Coffee Bean 咖啡一杯
    Josh-- 免费Coffee Bean 咖啡一杯
    美琪-- 免费Coffee Bean 咖啡一杯

    DK-- 免费糕点一片。咖啡,请自己付钱。
    (那天我请你哦~~~ 你酱快就忘记,eh?! 呵呵。)

    ReplyDelete
  20. 请我喝一杯星巴克记得酱久?

    ReplyDelete
  21. 大哥,才过了几天而已。
    好啦,好啦,你特别一点,糕点和咖啡一起送。

    ReplyDelete
  22. Anonymous3:34 AM

    Jackie,这样不公平!我也要!

    云。

    ReplyDelete
  23. 云,谁叫DK是我啊哥~~~~

    ReplyDelete
  24. 哎呀, 怎么漏了我在这呢。。
    哇哈, 我姓赵不姓赖, 好啦, 我认是那个“迫”你们到
    星巴克的, 因为我没有机会象Jac那样有的好抱抱, 所以
    想到酱子你们每个都感受到甜的滋味。。哇哈!

    云, 下次都听你的咯:)

    ReplyDelete
  25. 嗨,淫母娘娘又赢了!

    ReplyDelete
  26. 锵。锵。锵。

    ReplyDelete
  27. Anonymous11:32 PM

    我赢惯了的!
    Jo,你没有得到谁的抱抱了?
    下次真的不准再去星巴克了!去咖啡豆。现在有Jackie还有Jo欠我咖啡!!!

    云。

    ReplyDelete
  28. 呕买歌,这个不用作工的整天到处骗吃骗喝!哈哈 :P

    ReplyDelete
  29. Anonymous6:24 AM

    啊boh then?你都知道我的全职工作啦!赚那么少钱而已,不骗吃骗喝怎么生存啊?

    云。

    ReplyDelete
  30. 骗!人!
    我们那天帮你算了,
    一张照片不懂多少钱
    不懂多少张照片
    不懂多少钱

    ReplyDelete
  31. Anonymous8:57 PM

    哇!那是全职咯!!!你自己说,这么少怎么活啊,即使是在爱大华!

    云。

    ReplyDelete
  32. 哈哈,拿银行簿子出来看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