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再见浪漫

我不知道谁是Ozzy Osbourne一直到我在电视上看到Sharon Osbourne我才知道他们是夫妻。那时我在伦敦。我喜欢Sharon。

Ozzy的歌我好像从来没有听过。后来我在我的加拿大朋友马克的MSN上读到:
‘I guess that we'll meet We'll meet in the end ’
他告诉我那是一首歌的歌词,他非常喜欢。我跟他一样,喜欢得不得了。我告诉他这段字给了我希望,好像就是在告诉我,有一天,有一天我一定会与他遇见。

I guess that we'll meet, we'll meet in the end.

4 comments:

  1. 那天我刚在电视节目看见Ozzy Osbourne,
    真美丽的词啊。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26 PM

    是啊。我也很喜欢它的歌词。只是在5年离开,那个‘I guess we'll meet, we'll meet in the end'并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

    云。

    ReplyDelete
  3. wah, 有好听到。。
    甚感动的一句噢。我喜欢!

    ReplyDelete
  4. Anonymous6:55 AM

    这首歌比我想象中的好听。
    我觉得那是一句非常有鼓励性的话。让人觉得生命还是有希望的!:P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