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亲爱的你

因为《星洲日报》学记,所以我认识好几个很聊得来的朋友。月娥是我的学姐,大我两届。我们相处的时间其实并没有太多,可是我一直都很喜欢她。

培训营结束后,我们再也没有见面了。我只是断断续续从几个还有些联络的学记朋友的口中得知她的消息。然后知道她后来是一个牙医。

在近乎13、14年后,我们因为Facebook而再次联络上。你不知道我有多么高兴。她是我在学记群已经失去联络的人当中最想联络上的。

那个大方、不拘小节、坦白、开朗的月娥还是没有变。只是重新再联络上后我们是以朋友的方式来对待对方了。当年的我已经长大了。

亲爱的月娥,你不知道有多少人爱你呢!!!


看看脸上的笑容有多么甜美啊!
月娥送的珠珠耳环。我们是一对的!


YC与月娥。唱完K后。他提起月娥说:妖!我们去喝Milo的事情我才有印象,然后两个一起笑到不行。

6 comments:

  1. 高兴10:57 AM

    天空的云彩,

    原来你也是一个学记,太好了。很喜欢你那暖洋洋的笑容,还有笑起来很甜的酒窝。

    这位月娥姐我也很喜欢,她给我一个很想握握手,抱抱一下的感觉。你下次见到她记得替我完成这小小渴望:)



    高兴

    ReplyDelete
  2. 诶,我好像有点印象了,以前的她比较man一点对吗?哈哈

    ReplyDelete
  3. Anonymous8:24 PM

    高兴,每个人都笑容都是很美的。(可是我知道我的是特别美!:P)谢谢。学记是N年前的事情了。好的,我可以乘机抱抱月娥。握手不用了,抱抱可以来两次!:D
    DK,你应该知道她的,很巴辣的她以前。(以前好像真的有点man喔!)

    云。

    ReplyDelete
  4. 高兴2:00 AM

    「可是我知道我的是特别美」嘻嘻!你的说法似曾相识,像我的家人:)

    ReplyDelete
  5. 云,失散十多年后的相遇,相见与相惜,会是这一辈子最好的回忆。希望我们会一直这样的爱着对方。

    高兴,你是在苏格兰的那位吗?

    DK, 我还是很man的! 巴辣就收减了!毕竟人老了,脾气也消了!哈哈!


    云,我只能把你藏再心里,口袋不够位子来容纳你! 哈哈!。。。。。又要骂我了!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2:21 AM

    月娥,你就是不可以浪漫一下吗???讨厌你。(我是说从头到尾浪漫!!!)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