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给你

亲爱的PS,

昨天在医院跟你见面。我们都没有预料到。我爸爸去复诊,你则带你爸爸去看医生。紧急啊。

大概两年前你的爸爸患了肝癌,后来我爸爸也患了同样的病。我才知道家里有一个生病的人是多么辛苦、难过的事情。这一年多来,你一直给了我很多关于医药上的知识,还有力量,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的。

在医院里你告诉我原来看到自己的父亲受到病魔的折磨是一件多么难过的事情。我完全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上个月爸爸第一次住院的时候我也确确实实有同样的感受。那个感受不是每个人都明白的,一定要经历过才懂。

你一直都很坚强,可是这次我真的看到你有点要倒下来的样子了。我很担心。可是我们都要对马大医院的医生有信心,他们真的还不错的。

离开前我忘了给你拥抱。这个星期我到医院看你和你爸爸的时候我不会忘记的,也会帮Moon给你一个拥抱。

要坚强。要有信心爸爸会好起来。(当初爸爸入院的时候我也很害怕,觉得他可能不会好起来了,可是他熬过来了。)

爱你。

13 comments:

  1. 抱抱。。。
    给云,给PS。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13 AM

    谢谢。我一定会抱抱PS的!

    云。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36 AM

    Jackie 也真的很 sweet 也,谢谢 :)


    美女

    ReplyDelete
  4. 美女,不可以。
    我的确很sweet的(不要吐哦~~~)

    ReplyDelete
  5. Anonymous7:47 AM

    哎哟,sweet得过我?:P

    云。

    ReplyDelete
  6. 云 no.1,在你的部落里。
    我在我的部落里也no.1.

    ReplyDelete
  7. 云, 没有想到我在18年前的遭遇与经历,和你有一样的体会!你不是一个人的!我们都在!

    云, 活在当下!珍惜和爸爸每分每一秒!肝癌的预后(prognosis)不是很好。 我爸只熬了9个月。留了很好的厨艺给我!

    ReplyDelete
  8. Anonymous12:19 AM

    月娥,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的。我也感谢自己有机会跟他一起度过一些非常有品质的相处时光。那些记忆是人生里有钱也买不到的。虽然有苦有眼泪,可是我感恩。
    是的,我也知道肝癌是怎样的,所以我一直都在给自己做准备。不容易,可是我可以的。

    云。

    ReplyDelete
  9. 云,

    你真的不是一个人在撑的, 你有我们!
    随时都可以与你分担的。 我家人也有生病及得过癌症的,
    一个挨过, 一个却离开了,我每次听到身边有朋友在经历这些的时候,每次都感触很多, 真的只有自己经历过, 才真正特别学会感恩及活在当下!

    我们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6:45 AM

    贵妇,谢谢。
    真的,家里如果有人生病身边的人都要坚强。不管如何,都会过去的。可能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因为这样我们才可以更体谅别人也跟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云。

    ReplyDelete
  11. 抱抱。给云,给月娥,给贵妇,给PS,给美女,给所有需要拥抱的朋友。


    那天我看台湾88水灾的新闻,看到我眼泪都往内流。(对天灾,感到很无助。)

    其中一个灾民,在上一次水灾还是921地震时失去了家人,然后88水灾也失去了家人。但他说的一番话却让我感动。

    这一刻的伤痛是难免的,但我们都会走过去。

    是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12. 是的,那个88水灾是真的让我吓了一大跳。我可以感受到那些人的痛。
    在这个艰难的日子,我们都要坚强。

    云。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7:42 AM

    谢谢你们。抱抱我收到了。。:)


    P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