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云哥

我们姐妹都超喜欢刘青云的。每次我们看他的电影时,只要他一出场我们就开始笑。他不用开口说一句话。我最喜欢他那副傻傻的样子。(咦,其实有没有傻啊,他的样子?)还有,就是他开怀大笑的模样,跟他好多年前在《新不了情》里还是一样的。

今天看《窃听风云》。我问妹妹刘青云与方中信比起来,哪个比较帅,我妹说刘青云。是的,方中信是非常有型的帅哥,可是跟刘青云比起来,我们还是觉得云哥比较帅。

看戏的时候,我一直这样说:我的云哥啊!

7 comments:

  1. 兩朵云都有酒窩,那才厲害,bukan main-main!

    呵呵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03 AM

    小鞋,你真的好聪明,我其实就是在间接称赞自己!:P
    (我忘了那个云也有酒窝。可是他有没有酒窝都是那么让我着迷!)

    云。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青云哥的。
    他演技一流。

    云,你的酒窝很深叻,很美。

    ReplyDelete
  4. Anonymous8:12 AM

    应该有太多太多人喜欢云哥吧!
    谢谢。(很多人也是这样称赞我的!脸红!):P

    云。

    ReplyDelete
  5. 苏,不要satay!
    方中信型第。

    ReplyDelete
  6. 我不要型男。
    我要幽默男。

    ReplyDelete
  7. Anonymous1:34 AM

    我也不要型男,挺云哥,不过云哥也该来点变化了。演来演去还是那个款啊?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