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不能一起睡

原本约好与MC还有YC一起睡,结果并不行。(上次见面我和YC约了MC去吃午餐,然后我们两个开始发懒,说既然也很久没有一起睡过了,就叫MC来我们这里,然后我们可以一起睡。)

原本要今天到KL,可是爸爸星期五晚上入院,于是我就不能去了。好在车票也还未买。

他突然间没有办法排尿,于是诊所医生说要送去医院。这次则是到曼绒医院,靠近家里。我并不敢对这里的医疗服务有任何期望,可是结果比我想象中的还恐怖。

我晚上陪着爸爸。他被安排进病房后,有个医生来看了一下。早上又有几个医生来。医生告诉我医疗计划,我听得一头雾水。怎么连检查都没有就知道他有什么问题。医生告诉我昨晚已经做了检查,所以可以开始治疗了。我后来才知道晚上的那个医生自己编了故事。连检查也编了下去。我真的不敢相信。

医生的名字我记下来了。我一定会写信投诉他的。

马来西亚还有什么是值得我留下来的?

10 comments:

  1. Anonymous8:48 AM

    你好,真云。

    我是在你家潜水的学海之友。
    看病也是一条漫长战斗路,辛苦你了。

    你怎么不尝试将伯父送到对岸去看看
    又或者送去私人医院..

    我有好几个朋友的家人(包括住在KL的大堂嫂)在治疗过程中由于医院的大意而丢命
    真要留意才是。

    保重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00 AM

    我是会在荧幕上出现的旧学记,不方便留名。
    祝你快乐!加油!!!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38 AM

    因为路途太遥远而他的身体也很弱,所以才就近送医,否则我们都让他到马大医院。那里的服务于医疗设备都很不错。

    谢谢关心。

    云。

    ReplyDelete
  4. Anonymous9:59 AM

    整体上来说马大医院应该不错,但我堂嫂在那里睡了半个月
    之后再也没醒来,印象有点坏。


    帅哥

    ReplyDelete
  5. 云,早啊~
    那你爸爸现在好点了吗?

    ReplyDelete
  6. 下次再一起睡。
    投诉!记得拍照作证。

    ReplyDelete
  7. 除了求情信,你又可以考虑替人写投诉信。

    ReplyDelete
  8. Anonymous12:28 AM

    爸爸的情况还算OK吧。
    因为就在家附近,所以我们都可以轮流照顾,所以也没有这样辛苦。
    我会拍照的。写信难不倒我啦。

    云。

    ReplyDelete
  9. Anonymous4:17 AM

    要签名吗?

    cy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4:28 AM

    签什么名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