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再见,最后一次。

我陪你走完了你生命的最后一程。那程最难过的,或许我该这么说。

从这里的医院,我们一起乘坐救伤车到马大医院。路程三个小时,一路颠簸。来到马大紧急部门,又是我和你。家人正在开车赶来。我知道我们都庆幸我们都在那里。

又来到熟悉的12u病房。这次马大医院还有PS与她的父亲。我觉得我们是相依为命了。跟她聊了,我觉得好多了。是的,像我所说的,没有经历过那些是有点难明白的。那几天,我就是一直等着与她见面的时间。一起吃饭,聊天。她为我带来早餐、晚餐等,幸福啊我。

YC有一次也加入我们。大概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在马大碰面吃早餐。

我这次睡得很少。从你入院开始。头一直都很痛。我知道你渐渐疲弱了。我知道你离我们越来越远了。我知道你力不从心了。

我是真的愿意放手的。我觉得上天给了我好多时间。准备好了。又好像还没有。最后几天你的情况非常不稳定。看着你,我一直流眼泪。我不要让你看见。

可是我们一起的最后两天,我有时还是没有办法忍住眼泪。看着你一点一点离去,我还是伤心了。虽然我愿意让你离去,可是真的并不容易。为你净身,在离开医院的时候。我勉强将笑容放在脸上。我知道你看到我们哭泣了。

在救伤车上,我一直让你喝糖水,为了只是维持你的血糖,让你可以回到家里,看看那些你爱的人的最后一面。三个小时在路上,非常煎熬。我不要你担心啊。

有时候在医院我累了,我便跟你挤在一张病床上。握住你的手,帮你按摩腿等,我享受我们两个人的亲密时光。你呀,还记得曾经打过我一次。

回到家里,你撑了近一个小时。有点辛苦。我知道自己真心愿意让你走了。

我没有后悔,一点都没有。我感谢我们一起的时光。我感谢自己可以有机会陪你到医院复诊、住院等等。那些只属于我们的时光。你知道我是很爱很爱你的。我知道你知道。

再见了,亲爱的爸爸。一路好走。我们会想念你,面带笑容地想念你。

不要牵挂我们,我们都会好好的。

20 comments:

  1. Anonymous9:08 AM

    你们的爱他当然感受到。同时他也非常的爱你们。在医院的时候,我看见了坚强的他。虽然即将面对要离开,他还是那么的坦然面对。还会和我们开开玩笑。

    他是辛福的,因为有你们。虽然口说你“爱脸”,但切带着薇笑。我相信他是抱着感恩的心离开的,因为有你们陪他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程。

    ps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51 AM

    你和爸爸让我很感动。我真的希望你没有抱着任何遗憾。我也相信PS说的,你们的爱他都感受到,他是抱着感恩的心离开的。
    你上次说他哭的事情,我会一直记在心里,那是很美丽很美丽的画面。
    让我们笑着让他离开,住进心底。

    send 了两个 message 到你facebook,一个前几天,一个刚刚,你有空看看吧。

    PS,我也要谢谢你。

    美女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05 AM

    Dear real Cloud,

    I am Yume,

    Wish your dad rest well in the other side of paradise, do try to rest 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dear.hugs.

    ReplyDelete
  4. 云,我也抱抱你。

    ReplyDelete
  5. 太多人抱你所以我被挤出外了,可是还是希望你别太伤心。。。加油。

    昨天传了封短信给你,不知道你收到吗。

    ReplyDelete
  6. Anonymous8:24 PM

    短讯全都收到了。谢谢。
    没有太伤心,有点舍不得,可是真的还好。很不一样,他在家里,可是并没有声音。奇怪。

    云。

    ReplyDelete
  7. Anonymous3:33 AM

    Take care..

    Siew Yong

    ReplyDelete
  8. 只要你往心裏看,
    便知道他從來沒有離開過。

    抱抱你。

    ReplyDelete
  9. Anonymous4:37 AM

    对不起我没能出席。
    我也要抱抱你。
    我会为你们念心经,希望大家更平静面对 :)


    美女

    ReplyDelete
  10. 云,

    他一定感到欣慰有你及家人陪伴至最后。

    我也要抱抱你。
    也要你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11. 维杰9:26 AM

    我想你父亲是幸福的。因为正当他要出发远行时,大部分的儿女都在身边。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也为你在远方的父亲祷告。

    ReplyDelete
  12. 错过了你的电话,
    又打不回去。
    想念你啊。
    来德国找我?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11:39 PM

    谢谢大家的爱的抱抱。葬礼在昨天。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谢谢那些来了、没来、献上祝福的人。它们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让我更有力量。
    很累啊。身心皆疲累。可是至少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了。病了啊。
    YC,德国?泰国较好吧!我已经快要破产了!:D

    云。

    ReplyDelete
  14. 對呀,我們給你力量.

    其實你或許不知道,你這樣的堅強,反而是我們得到了你的安慰.

    :)

    ReplyDelete
  15. 云,
    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16. Anonymous9:12 PM

    是的eL你说得好,林真云让我们感动,可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美女

    ReplyDelete
  17. 嗯,
    千真万确,
    原来得到安慰的是我们。

    ReplyDelete
  18. Anonymous12:15 AM

    是啊 SY,感觉上那天在电话里好像你安慰我多过我安慰你。。。
    抱抱

    CH

    ReplyDelete
  19. Anonymous3:27 AM

    我想我能够坚强是因为我做了自己要做的,所以没有任何遗憾。我很高兴爸爸走了,因为他拥有真正有品质的日子也没有受任何痛苦。
    所以我可以放下了。我可以谈笑风生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请不要为我担心。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