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14

美丽的日落,在Haderslev。


我在这里住了那么多年,很少看到如斯美丽的日落的。太阳像球一般大。火红。
我在图书馆。往落地窗一看,看到映在湖面上的夕阳。


我赶快收拾东西,不想错过那么美丽的日落。
走到湖边,坐在长凳上。一个人,可是一点都不寂寞。心里充满了感动。
在突尼西亚看到很多美丽的日出、日落,可是在这里看到的时候,心里还是一阵悸动的。

3 comments:

  1. Anonymous1:25 AM

    真的有够美,上次我去emmerich 也是有看到日落。

    sy

    ReplyDelete
  2. 真的很美。我只有幸福的感叹声。
    SY,应该是你自己一个人在火车上看到还是巴士吧。你来的时候,我只记得我们一起吃晚餐的情景。还有你睡的那个角落。

    ReplyDelete